暮芷

忘羡本命 不拆不逆.

头像来自长阳太太✿

魏无羡生日快乐❤️

魔道三周年快乐。

第一年,你是鲜衣怒马少年郎。箭指耀日,天子一醉,笑靥沐春风。姑苏难禁恣意骄阳,你是撞入那人眼中的光。

“天子笑,分你一坛,当作没看见我行不行?”

第二年,你是独身鬼道夷陵老祖。陈笛驭尸,道义不改,楼台情寄花。乱葬一人身陨魂在,你是嵌入那人心里的痛。

“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”

第三年,你是献舍重返魏无羡。落雪寻花,岁月静好,忘羡留一曲。陶然天地余生二人,你是扑入那人怀里的梦。

“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”

“蓝湛,看我,快看我!”

便知那人是谁。


魔道三年走来亦是如此。

第一年,少年明眸善睐,顾盼生辉。踏着酒香轻快步来,映亮人心。

第二年,老祖独迎万敌,难负世人恶名加身,只知是非在己,不辩怒恶讥讽。

第三年,阿羡得君一人,得爱无数。他更加耀眼,忘羡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温暖。


有时候,我们很早相遇,却很晚,才相识。八个月前我认识了魔道,可从了解到喜欢,只是今年七月的事情。


愿你们都如羡一样,为自己而活,坦坦荡荡;自内心而笑,灿若星辰。


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。


评论

热度(24)